首页 > 科技 >

小鹏G9推出限时优惠:25.39万元起售,现金补贴至高10000元

发布时间:2024-02-04 17:10:40来源:
【限时优惠来啦!】小鹏汽车多款车型新春大放送!错过可就是遗憾!
 
IT之家 2 月 4 日消息,小鹏汽车近日推出新春限时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除了我们之前报道的小鹏 G6 以外,中大型纯电 SUV 小鹏 G9 本月也加入了限时优惠的阵容!活动时间为 2 月 1 日至 29 日,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作为小鹏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小鹏 G6 凭借出色的性能和智能配置赢得了广泛好评。而小鹏 G9 作为中大型纯电 SUV 的佼佼者,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强大的续航能力,成为了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现在,这两款车型都迎来了限时优惠,让你轻松实现购车梦想!
 
此次新春限时优惠活动是小鹏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而推出的特别福利。在此期间购买小鹏 G6 或小鹏 G9 的客户,不仅能够享受到购车优惠,还能获得小鹏汽车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让你在享受智能出行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小鹏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凭借先进的科技配置、卓越的性能表现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小鹏汽车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在,新春限时优惠活动为你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赶紧把握住这次福利,将心仪的小鹏汽车带回家吧!
 
活动时间有限,从 2 月 1 日至 29 日,错过可就是遗憾!赶快行动起来,到小鹏汽车门店一探究竟吧!让我们共同开启智能出行的美好时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