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小鹏 G6 全系限时优惠 2 万元,纯电中型 SUV 18.99 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4-02-04 16:36:20来源:
亲爱的用户们,您们好!
 
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要与您分享!IT之家2月4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宣布:自即日起,购买2023款小鹏G6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并在2月底之前完成提车的用户,将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高达2万元的现金优惠!
 
这是小鹏汽车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精心准备的一份特别福利。现在正是入手2023款小鹏G6的最佳时机!您不仅能以更实惠的价格拥有这款智能、时尚、性能卓越的座驾,还能享受到小鹏汽车一贯的优质服务和保障。
 
小鹏G6作为小鹏汽车家族的新成员,凭借其卓越的性能、智能化的配置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再加上这2万元的现金优惠,您还有什么理由错过呢?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您对小鹏G6心仪已久,那么现在就是行动的最佳时刻。赶快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与小鹏汽车一起开启智能、便捷的未来出行新篇章吧!
 
特此公告!
 
小鹏汽车团队敬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