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哈兰德英超已打进44球!神锋隔空对决

发布时间:2023-09-24 11:17:55来源:
在英超第6轮,曼城主场2比0战胜诺丁汉森林。哈兰德连续4场英超破门,英超进球数超越了登巴巴、威廉。然而,在与凯恩的隔空对决里,哈兰德还是处于下风!

哈兰德英超已打进44球!神锋隔空对决

瓜帅力挺哈兰德

在本赛季的8场比赛里,哈兰德打入7球送出2次助攻,平均每98分钟打入1球。在英超,哈兰德更是5场打入7球送出1次助攻,平均63分钟打入1球,效率仍然非常出色。

然而,与上赛季相比,哈兰德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下滑。在2022-23赛季,哈兰德在前8场比赛里打入12球,机会转化率达到60%,而在本赛季,哈兰德只有29%,近2场比赛已经9次错失破门良机。

周中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哈兰德又一次被零封,欧冠球荒已经延续到4场,这是其欧冠生涯最长球荒。瓜迪奥拉开玩笑地表示,“或许我该睡不着了。哈兰德得到很多机会,这说明我们踢得很好。只有当他无法获得机会的时候,才说明球队出了问题。”

在备受质疑的情况下,对诺丁汉森林一战成了哈兰德的正名战。上赛季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哈兰德完成帽子戏法,当时他连续2场戴帽。在前40场英超里,哈兰德打入43球,在英超踢了至少40场的48支球队里,16支球队的进球次数少于哈兰德,其中就包括诺丁汉森林(40球)。

英超四连杀

在福登为曼城首开纪录之后,首次为曼城首发出场的努内斯第14分钟底线横传,无人盯防的哈兰德轻松头球破门。

对阵谢菲联、富勒姆、西汉姆、诺丁汉森林的连续4场比赛,哈兰德场场破门,共打入5球。在英超,哈兰德已经打入44球,超越打入43球的登巴巴、威廉,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了京多安。

值得一提的是,自上赛季以来,哈兰德在英超打入44球,甚至比切尔西全队的进球数还多一球。

隔空对决不敌凯恩

与哈兰德相比,凯恩显然更加全能。对波鸿一战,凯恩不仅完成帽子戏法,而且两次送出助攻。加盟拜仁之后,凯恩在打入7球的同时已经送出3次助攻,足足参与了10球。

哈兰德则更像是一名射手,面对诺丁汉森林,哈兰德在上半场只有7次触球、1次射门的情况下就破门,而在全场比赛,哈兰德也只有2次射门、19次触球。在SOFA网站的赛后评分里,凯恩得到了满分10分,而哈兰德只得到了7.1分。

在本赛季,凯恩5场德甲打入7球,而哈兰德6场打入8球。在上赛季英超金靴的竞争中,哈兰德完胜凯恩,而在本赛季,两人将隔空争夺欧洲金靴奖,在得到更大支持之后,凯恩这一次将更有底气!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