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华硕 ProArt 系列 RTX 4070 Ti 显卡上架:简约设计,7099 元

发布时间:2023-06-15 15:57:49来源:
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华硕在今年 4 月份发布了 ProArt 系列显卡,不同于旗下游戏显卡,该系列外观简约内敛,运行安静,适合用于工作站中。现在,华硕 ProArt 系列 RTX 4070 Ti 显卡已经上架京东,标价为 7099 元。

据IT之家早前报道,华硕 ProArt GeForce RTX 4070 Ti 专为安静运行而设计,专为专业环境而设计,并为广泛的机箱兼容性而精简,以满足创作者的需求。官方称,ProArt GeForce 4070 Ti 采用紧凑外形,只有 300 毫米长,2.5 槽厚,甚至可以放入许多最流行的 mini-ITX 机箱中。

该系列显卡还有 RTX 4080 型号,目前暂未在官方店上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