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Ubuntu 22.10 下月 20 日停止支持,官方敦促用户尽快升级

发布时间:2023-06-15 15:33:11来源:
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Canonical 于今天宣布,Ubuntu 22.10(Kinetic Kudu)操作系统版本将于 2023 年 7 月 20 日停止支持,敦促用户尽快升级到 Ubuntu 23.04(Lunar Lobster)更新。

IT之家注:Canonical 于 2022 年 10 月 20 日发布 Ubuntu 22.10 发行版,由于该版本并非长期支持(LTS)版本,其寿命仅有 9 个月时间。

Canonical 已提前 1 个月发出提醒,推荐用户尽快升级到更新的版本上。在 7 月 20 日之后,Canonical 将不再向 Ubuntu 22.10 用户推送软件和安全更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