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成都大运会2023年测试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3-06-12 09:53:07来源:
为全面检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成都大运会)筹备组织工作,成都大运会执委会5月25日至6月11日组织开展了游泳、武术、射击等17个项目的测试赛。

据了解,成都大运会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举行。本届赛事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

成都大运会竞赛项目共设置18个大项、269个小项,共产生269枚金牌。其中,成都大运会体操项目测试赛已于今年4月举行。剩下17个项目的测试赛按照正赛标准和流程组织,对竞赛指挥、竞赛组织、场馆运行等赛事核心要素进行测试和检验。

记者在成都大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场馆四川省体育馆看到,参与测试的球员在赛场激烈比拼,赛场周围清晰划分出拍摄、医疗急救等区域。四川省体育馆篮球场馆中心竞赛技术运行专员车翔介绍,本次测试赛完全模拟大运会比赛的真实情况进行。“我们已经做好万全准备,迎接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和观众。”

成都大运会武术项目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3日在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举行,共产生20枚金牌。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武术场馆中心竞赛服务副主任刘凌琳介绍,成都大运会武术项目将参照国际武术联合会最新的技术规程举办,此次测试赛严格按照大运会正赛标准进行,让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不足,有效提升实操服务能力和水平。

按照成都大运会票务工作计划,6月中下旬,将陆续推出单元竞赛日程稳定的体育比赛门票销售。此外,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还将于赛时在各比赛场馆设置现场售票亭,观众可直接至现场购买门票。 (贺劭清 岳依桐 王鹏 单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