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中国队1:3不敌伊朗队 世界男排联赛三连败

发布时间:2023-06-12 09:50:11来源:
10日在世界男排联赛名古屋站比赛中,中国队在拿下首局的情况下被伊朗队连扳三局,以总比分1:3失利,最终以4战1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本站比赛。

首局比赛两队交替领先,打到21:22时,彭世坤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扳平,之后伊朗队再次占据领先,接下来中国队凭借张景胤连续得分取得优势,并抓住机会以25:23拿下首局。但中国队随后处于下风,最终以15:25、20:25和14:25连丢三局告负。

本场比赛,张景胤拿下本队最高的20分,队长江川贡献了9分。

前三场比赛中,中国队首场战胜保加利亚队,接着输给了塞尔维亚队和法国队。本场失利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进一步下滑,暂时排在第26位,伊朗队则排在第10位。

中国男排接下来将移师荷兰鹿特丹,并于6月21日迎战东道主荷兰队。(记者王子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