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五大行取消跨行手续费什么时候怎么用 (五大行取消跨行手续费了吗?)

发布时间:2024-04-05 10:49:35来源:
五大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确实在特定条件下取消了跨行手续费。具体来说,从2021年7月25日起,这五家银行对ATM跨行(含同城、异地)取现服务免收了手续费。这意味着,通过ATM机进行跨行取款时,客户不再需要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此外,五大行也针对手机银行转账提供了免费服务。具体来说,五大行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无论异地跨行,均免收手续费。这意味着,只要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的转账操作,客户就不需要支付任何跨行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ATM跨行取现和手机银行转账已经免收手续费,但其他渠道的跨行转账或特定业务可能仍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因此,在进行跨行交易时,建议客户先了解清楚相关渠道的收费政策,以避免不必要的费用支出。

至于五大行取消跨行手续费的具体使用方式,客户只需按照正常的跨行取款或转账流程进行操作即可。在ATM机上跨行取款时,选择需要取款的金额并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操作;在手机银行进行跨行转账时,只需输入收款方的账户信息和转账金额,确认后即可完成转账。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