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如何用语音唤醒小v?(vivo怎么唤醒jovi语音)

发布时间:2024-03-26 11:11:40来源:
唤醒vivo手机的Jovi语音助手,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进入Jovi语音APP并设置语音唤醒
    • 打开手机的“Jovi语音”APP。
    • 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语音助手设置页面。
    • 选择“语音唤醒”选项,并开启语音唤醒功能。
  2. 选择唤醒词并训练
    • 在语音唤醒设置页面中,选择唤醒词。可以选择默认的“Hi,Jovi”或“小V小V”,也可以尝试“小薇小薇”作为中文唤醒词(部分机型支持)。
    • 点击“下一步”开始训练,根据提示多次录入唤醒词,直到录入成功。
  3. 使用唤醒词唤醒Jovi
    • 唤醒词录入成功后,当手机处于待机或锁屏状态时,只需直接说出唤醒词即可唤醒Jovi语音助手。

此外,vivo手机还提供了其他唤醒Jovi的方式:

  • 按键唤醒:对于没有AI按键的机型,可以在“Jovi语音”APP的“按键唤醒”设置中,选择通过电源键、后台键、线控耳机或蓝牙耳机来唤醒Jovi。对于支持AI按键的机型,可以在“设置”中找到“Jovi”选项,然后进入“智慧按键”设置,选择长按AI按键来唤醒Jovi。
  • AI字幕:开启AI字幕功能后,中英文音视频可实时转成文字,方便观看。

请注意,具体的唤醒方式和操作步骤可能会因vivo手机的型号和系统版本而略有不同。如果遇到问题,建议查阅vivo手机的官方用户手册或联系vivo官方客服获取更详细的帮助。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