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曲周限号查询最新今天(邯郸今天限行限几点啊)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6:34来源:
根据曲周县机动车限行号牌轮换通知,曲周县主城区机动车自2022年4月6日至7月3日与北京市同步轮换限行,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间为0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行。

然而,此限行政策可能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变化。因此,建议您访问曲周县政府的官方网站或关注相关的交通资讯平台,以获取最新、最准确的限行信息。在查询时,请注意确认信息的发布日期,以确保其有效性。

此外,出行前请务必了解当地的交通规定和限行政策,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行车安全。如有需要,您可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限行区域或限行时段,以免受到不必要的困扰。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