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4鹤壁市货车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1:49来源:
鹤壁市货车的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如下:

限行时间:

  • 每日早上6:00至晚上22:00。
  • 特定时段的限行: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0时,法定节假日不限。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每日货车通行时间为23时至6时,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

限行区域:

  • 鹤壁新城区(淇滨区、开发区、城乡一体示范区):淇水路以北、渤海路以南、107国道以东,泰山路以西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 山城区:牟山大道以北、东环线以西、汤河街以南、西环线以东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请注意,鹤壁市的货车限行政策可能会根据交通状况或政府决策进行调整,因此建议货车司机及时关注最新的交通信息和通知,以确保遵守相关限行规定,避免不必要的罚款和麻烦。同时,在行驶过程中,也请务必注意交通安全,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