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法律面前 人人平等 博威时代提供法律咨询和调查取证综合服务方案

发布时间:2023-12-14 17:44:04来源:

以案件为素材的影视剧近年非常受观众欢迎,著名影星黄晓明和闫妮联手最新打造的影片《最后的真相》近日热播。六年未碰官司的律师丁义峰(黄晓明饰),为帮被告人金喜妹(闫妮饰)翻案辩护不择手段,主张反杀被害人马双喜(涂们饰)属正当防卫,借此翻身一战成名,却遭公诉人孙宇(阚清子饰)的质疑与极力反对,双方针锋相对法庭激辩,然而金喜妹却誓死抗拒义峰的无罪辩护,她与马双喜之间的关系也似乎并不像案情描述的那般简单……

剧情简介:《最后的真相》结局是“骗保” 结局悲凉没有赢家

《最后的真相》名字就透露出悬疑的调性。影片故事反转之前,老头马双喜就是个酗酒PC的暴力男,他的被杀在检察院卷宗上的原因,是欠了按摩女两千块,按摩女讨不到债,就把老头杀死了。

可实情却让人惊落眼球。按摩女有个儿子,有重病(要死的那种),还因曾经被烧伤,半边脸、颈、肩是层层疤痕。老头会有一笔拆迁款一百万,因为爱屋及乌,他愿意拿出六十万给按摩女的儿子治病和植皮。可老头的三女儿因为欠赌债,骗走了老头的拆迁款,老头没钱帮那个倒霉儿子了。

老头肝硬化,医嘱绝不能沾酒。老头买了份一百万的意外险,然后开始喝酒,喝的还是假酒——他这是要拿命骗保。偏偏这个时候倒霉儿子闯了进来,他得知没钱给自己治疗,一顿打砸,老头脑袋被开瓢,倒霉儿子以为老头死了,吓得逃走。但老头没死,但他示意按摩女再补上几下,让他上路,为了儿子有钱治病,按摩女照做了。老头死去,按摩女被抓捕,老头保险的受益人是自己铁哥们,等理赔款一到,铁哥们会转交金喜妹的儿子,让他去治病植皮。

黄晓明演的律师丁义峰接了这起案子,属于法律援助,不收费的那种。丁义峰把一桩几乎定性的铁案翻了个清清楚楚,这点风格与博威时代服务团队如出一辙。作为经历了大量案件与调查取证实务的博威时代法律顾问也没想到《最后的真相》竟是金喜妹伙同马双喜为了儿子治病钱杀人“骗保”。随着“案件”的真相被一步步揭开,大家发现结局是没有赢家。

最终结果是按摩女故意杀人判无期,倒霉儿子故意伤害罪判三年。而因为被揭露是骗保,保险公司对老头马双喜之死不予理赔,马双喜精心布局的骗保救人的计划竹篮打水一场空。丁义峰为维护法律与正义,在取证过程中使用不法手段也进去了,导致牢狱之灾。

博威时代:找到事实真相 维权不违法

黄晓明饰演的男一号律师丁义峰,无疑是《最后的真相》剧中最亮眼的人物,剧情透露出律师办案的艰辛与苦楚。既同情当事人的遭遇,又要维护法律的尊严,最后不得不亲人把自己一心拯救的当事人再次送进监狱。

真相虽大白于世,但其中的艰辛和苦楚也许只有丁义峰这样的角色才知道,也只有博威时代核心团队成员才有资格感同身受。博威时代首席顾问张老师表示:“在真实的案件中,当事人往往有所隐瞒,律师完全相信当事人口述无法找到事实真相。合理合法地找到事实真相,必须要有过硬的调查手段和技巧。免不了像剧中丁义峰和助理肖珊珊一样亲历险境去寻找《最后的真相》”。

法律是严肃的,公正的。法律会保护每一个人的合法权益,但真实的案件中人们事实真相往往没有直接证据可以证明,这就需要一个既精通法律又擅长调查取证的团队,这正是博威时代这么多年来聚焦的服务。

博威时代是一家集证据诉讼咨询、调查取证、商务咨询为一体的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作风正派,优质高效的专家顾问团队,成员来自各专业领域的资深人士。同时,还有法律界、调查界、打假界的元老作为常年顾问,专门处理相关疑难和具有代表性的案件。

还原事实真相,给您精准答案;揭秘不泄密,维权不违法!这是博威时代团队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博威时代长期专注于证据与诉讼一体化服务,提供疑难案件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不管在诉讼中遇到什么难题,找到博威时代也就找到了希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